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法警马荣在全省司法警察履职演说会上获二等奖
2021-01-11 10:5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月8日,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省检察院举行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职责使命”履职演说会。我院司法警察马荣演说的《坚守誓言,做新时代检察工作忠诚守护者》荣获二等奖。

  

  

  演说中,马荣结合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点滴真实事例,生动地讲述了徐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保障调查取证、办案安全、司法为民中的履职创新,表达了作为一名司法警察对职业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司法警察对党的忠诚、对公平正义的践行、对服务人民服务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演讲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法警为司法警察事业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昂扬精神不会停息。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市检察院“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总要求,找准警务工作转型升级发展着力点,更好服务保障司法办案,做新时代检察工作忠诚守护者!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