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小课堂”评选活动
2020-09-29 16:0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为促进检察培训与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工作融合发展,强化“小课堂”在我院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常态化应用,提升全院干警业务技能,9月27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小课堂”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中, 8名参赛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精练的语言、精致的PPT课件展示,在短短15分钟内将自己工作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所思所想,分别从理论层面和实务层面进行了分析探讨,充分展示了经开区院检察干警的风采。

  今年以来,经开区院按照上级院小课堂“融培训”工作要求,坚持把“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小课堂“融培训”纳入院日常工作中,以学夯实基础,以训提升能力。下一步,经开区院将以此次“小课堂”评选为契机,多开发更多好的课程,分享办案经验、交流工作成果,强化小课堂“融培训”实用、实战、实效作用,助力检察业务和检察优秀人才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