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聘用人员专题廉政教育会
2020-07-30 16:4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加强和规范聘用人员管理,严肃纪律作风,引导聘用人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7月30日,经开区院召开聘用人员专题廉政教育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宣读聘用人员有关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检察人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办案纪律、保密规定等。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就聘用人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全体聘用人员要从通报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管理的意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二是加强学习,履好岗位职责。要注重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和岗位技能,珍惜岗位机会,树立检察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发展。

  三是廉洁自律,做到谨言慎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严格执行办案纪律和保密纪律,杜绝打探案情、泄露案情等行为,注意个人举止言行,规范八小时外行为,时时处处自觉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