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举行新进聘用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
2019-09-26 14:3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加强新聘用人员的教育管理,使其尽快了解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更好更快适应检察工作,9月23日经开区院举行新进聘用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

  见面会上,5位聘用人员逐一作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憧憬与期待,展现了新人的热情和朝气。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代表院党组对新进聘用人员表示了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的主要职能,并对他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工作成绩体现个人价值。三是树立协作意识。加强与同事的交流配合、团结协作,坚持互助共赢。四是坚决服从大局。坚决服从院党组安排和部门负责人调遣,严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从遵章守纪方面对新进聘用人员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检察机关行为准则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我约束,严格依法依纪办事。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要求对聘用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新入职的同志表示将在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主动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