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一名干警被评为区决算工作先进个人
2018-04-03 16:52: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在开发区2017年财政决算工作会议上,区财政局对2016年财政决算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评比表彰。开发区院一名干警在2016年财政决算工作评比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发区院严把财务关,不断推进财务管理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制定完善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规定》《车辆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为制度管事、制度管人提供科学、规范的依据。审批流程进一步规范,严格规范“三公”经费支出、审批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对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等设施购置,实行统一采购;建立健全资金、资产使用跟踪问效和绩效考评机制,重大经费开支和项目支需经党组研究决定;实行经费支出联签审批制度,规范经费使用管理,严控经费支出;每月向党组汇报财务使用情况,修改完善财务报表,确保财务开支管理条目化、清单化。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