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力奔跑 追梦前行丨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年环湖跑活动
2019-12-31 17:0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

  回望2019年,徐州开检人一起向前奔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满载收获与成长,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唯有奋力奔跑,才可谱写新的篇章。


  12月31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新年环湖跑活动,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9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0年。

  金龙湖畔,经开区检察院干警们迈着勇敢和坚定的步伐,用最热忱的信念和最蓬勃的力量,在奋力奔跑中不断向前,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初心的斗志,跑出使命的担当!徐州开检人将坚守初心,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将运动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徐州开检服务保障全区发展大局中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区经济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持守本来,把握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20,让我们整装再出发,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追梦奔跑!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