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检察官进网格征求意见
2021-05-24 15:13: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5月20日下午,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崔毅一行到包挂网格徐庄镇王桥村、安乐村、来安村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崔毅主任介绍了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基本内容、部署要求、重大意义等,征求农村基层组织及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相关意见建议。与基层村党支部委员、村民代表就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开展情况深入交流。针对预防农村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解决民间借贷纠纷、农村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将意见建议的推进落实贯穿于教育整顿整个过程,切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