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警花斩获全市司法警察演讲比赛第一
2020-11-27 10:1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26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转型升级履职演讲比赛上传来喜讯,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女法警马荣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专题部署此项工作,围绕市院“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总要求,齐心协作、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演讲内容,拍摄演讲视频,积极备战此次演讲比赛。比赛现场,马荣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地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司法警察职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经开区检察院有奖必争,有牌必夺、有旗必扛的精神面貌。

  

  

  “做新时代检察工作忠诚守护者”是此次演讲比赛中多次提到的高频词,安保、执勤、押解、协助取证,是检察机关的司法警察的工作日常,在高效服务保障司法办案、倾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融入社会治理中都有着他们的身影。他们守护着检察机关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守护着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在平凡岗位上散发着光与热。

  这次演讲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司法警察为司法警察事业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昂扬精神不会停息。

  我们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围绕市院“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总要求,找准警务工作转型升级发展着力点,更好服务保障司法办案,做新时代检察工作忠诚守护者!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