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傅新宇同志荣获 “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12 17:1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印发《关于表彰“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经开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傅新宇同志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傅新宇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辅助办理各类刑事案件60余件,协助办理了张世红非法采矿案、蒋荣雪强奸案等一批大案要案,受到了充分认可。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比赛,在2019年全市政法机关“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中代表市院参赛获二等奖,在2019年经开区营商环境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展现了新时代检察青年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经开区检察院把青年干警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党建团建、岗位练兵、志愿服务等形式,有效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不断为该院“创新发展,推进特色检察院建设”目标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