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精准普法月月行”送法女企业家协会
2021-04-06 11:0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走深走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检察为民办实事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3月27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阳应邀参加区妇联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暨徐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经开区分会成立仪式,并为经开区女企业家讲课。

  授课中,杨阳主任以案例为切入口,从民营企业开展犯罪预防的重要性、常见涉企犯罪类型、民营企业员工发生犯罪的原因、民营企业预防犯罪建议等四个方面和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

  女企业家代表认为授课内容丰富,提出的建议务实有效,对于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有效预防企业内部刑事犯罪、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将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服务保障大局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