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致检爱、致青春、致未来】检心向党 “船”承初心使命
2022-05-05 17:3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致检爱、致青春、致未来”系列活动,开设“铭记”“传承”“未来”“青春”四项专题,激昂奋斗青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船”承·初心使命活动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为庆祝建团百年,传承红色力量,丰富青年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经开区检察院举办“船”承·初心使命活动,全体青年干警参与其中。

  活动中,院团支部书记戚翔对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青年干警代表傅新宇向大家介绍了“红船精神”的意义,在重温党的历史过程中,进一步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

  随后,大家相互协作,拼造出一艘艘红船模型。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自动手体验,能更深入地领悟“红船”内涵,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船精神”。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知红船、学红船、做红船”,不仅让青年干警以一种别样的方式更深入了解红船,学习党史、团史,也继承弘扬了匠人精神的“精益求精”和“红船精神”的重要内涵,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政治理想,重温了入团初心,牢记了历史使命。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