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带案上门到徐工集团提供法律服务
2021-07-10 17:2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落实市院王旭奇检察长调研徐工集团指示精神,在做好前期情况了解、案件线索收集的基础上,7月8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沈淬检察长一行带案上门到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徐工集团、重型公司、塔机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沈淬检察长一行参观了重型公司生产车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集团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了解生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集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座谈会上,沈淬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营商环境以及护航徐工集团发展的相关举措。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徐工集团和重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营销情况。检察官就企业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了指导和帮助,从加强内部管理、证据搜集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并制定了相应的授课计划。

  就损害企业利益案件办理方面,沈淬检察长表示,下一步经开区检察院将牵头辖区司法机关完善相关犯罪的办理机制,形成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法治合力,为徐工集团“珠峰登顶”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