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2-02-10 14:1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013年7月18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挂牌成立。现设第一到第四检察部和检察综合管理部(政治部)五个部门。政法编制34个,在职干警31人。其中班子成员5人,员额检察官13人。党员占比100%,研究生占比38.7%,干警平均年龄37岁,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检察队伍。近年来,先后荣获省、市文明单位、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市检察工作优秀奖等荣誉。

  2022年以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在经开区党工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经开区提出的建成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的发展定位和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市院党组对经开区院提出的“在全国、全省开发区检察院提升影响力”的要求,明确打造“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开发区检察院的奋斗目标,确立“服务大局的力度更强,案件办理的质效更好,工作创新的思路更广,特色品牌的影响更大,队伍建设的标准更高”五个更加工作标准,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和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编辑:张露露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