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心中有“数”,重新出发——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业务评价指标分析会商会
2021-01-27 15:5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重点围绕2020年市院对基层院考核涉及的业务评价内容,有针对性的对2021年开年以来的相关业务数据评价指标进行了分析会商。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主持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通报了2021年开年以来的各项检察业务数据情况。通报业务数据类型从2020年通报的高检院下发的87项数据指标,调整为2020年《徐州市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中涉及的73项指标,分别从“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和“办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相关数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沈淬检察长指出,第四检察部通报指标数据能紧跟上级院工作要求,及时作出相应调整,有利于各业务部门调整工作思路,抓牢重点工作。2021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根据业务数据反映出的新趋势、新要求,认真分析,找准定位,有计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于2020年工作开展较好的,要继续保持,对于工作开展尚有差距的,要自觉找准短板不足,采取措施,对症下药,着力提升。2020年的成绩已经过去,2021年,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重新出发!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