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08 09:44: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9月30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准确,开展批评态度诚恳,分析问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际。院党组成员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立即落实整改,体现了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党组书记沈淬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就如何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整改落实、优化检察营商环境和争先创优等方面,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提升政治素能、加强班子建设、推动跨越发展的新起点,围绕整改措施,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

  二是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要着力抓好党组班子建设,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党建。各支部要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区“党员固定活动日”,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三是要在优化检察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找准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围绕经开区“一城三区”建设,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战略布局,不断优化检察营商环境。

  四是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要提振全院干警精气神,不断拼搏赶超,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打造品牌特色院。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