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2019-10-26 15:09: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2018年11月21日晚,在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张某甲的家中,因张某甲与龚某的对话时没有称呼龚某为哥哥,张某听到后认为张某甲不尊重龚某,遂与张某甲争吵并发生推搡。张某被他人劝回家后,心中余气未消,从家中拿出一把菜刀打算到张某甲家吓唬张某甲,途中被他人拦下并前往大庙街道的老五烧烤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龚某打算让张某甲过来把矛盾化解。2018年11月22日0时左右,张某甲同其老婆开车到老五烧烤附近时,张某甲接到李某的电话,李某让张某甲回去。张某看到张某甲的车辆掉头后,张某认为张某甲不给面子,张某持刀将张某甲砍伤。后经徐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张某甲头部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张某甲肢体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张某甲手部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

  近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现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