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20-11-16 17:30: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度机关党建考核目标任务,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全面开展,11月13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党建考核目标任务。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阳简单总结了今年以来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徐州经开区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方案》,并对党建考核目标责任进行了具体分解、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对照考核任务,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杨阳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党建考核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从严从实抓好考核任务落实。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考核,将其作为检验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成效的标尺和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按照考核细则逐项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二是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推进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四强”支部创建为目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深入推动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发展。要持续打造“一支一品”党建品牌,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根据不同检察业务工作特点,找准党建和业务之间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全院形成党建业务双融合、共提升的良好局面。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