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专题向区党工委汇报工作
2020-11-05 17:01: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4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第十一次会议,专题听取经开区检察院2020年党组工作报告。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从“以班子建设为引领,切实提升党组领导力和凝聚力”“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切实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效”“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增强检察工作品质效果”“以锻造过硬队伍为根基,切实提升公正廉洁检察形象”等四个方面,向区党工委汇报2020年以来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履职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对区检察院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党组能够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更加重视政治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的实效上。二要更加主动服务大局。要深化巩固检察改革成果,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提供更优检察服务。三要更加精准法律监督。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丰富“法治店小二”“司法救助+”等品牌内涵,让亮点更亮。四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严管就是厚爱”要求,以更严标准锻造过硬队伍,为各项检察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