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检走好“初心专线”,“四重四亮”强化使命担当
2019-11-07 15:4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初心汇聚使命,使命承载初心,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四重四亮”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在“四重”中深悟初心、坚守初心

  徐州开检以党支部为单位,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要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支部活动。

  重读入党志愿

  党员现场宣读核心内容,牢记入党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党旗,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重忆入党经历

  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

  重问入党初心

  党员干警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分享交流“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

  在“四亮”中牢记使命、践行使命

  党员亮身份

  在全院上下组织推选“党员先锋岗”,党员干警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

  服务亮承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律师接待等公开“服务承诺”,走进群众身边开展普法宣传,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

  工作亮标准

  党员干警对照岗位职责,制定任务书,挂图作战。

  担当亮作为

  广泛开展业务竞赛和岗位练兵,引导广大党员把服务承诺、工作标准落到具体实践中。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