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2-07 15:4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经开区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宣读了《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经开区检察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专项整治工作时间节点、整治重点和实施步骤作出说明。

  检察长沈淬强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表明了党中央和坚决整治作风问题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吹响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号角。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和经开区党工委开展集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检察长沈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查严查真改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把发现问题、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主要目的,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准改正。三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作风之弦,一刻不停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我院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强大作风保障。

  编辑: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