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8-10-10 16:58: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0月9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动员全院干警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主持,全院干警职工参会。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关于对“徐州市检察机关PPT竞赛”中表现突出个人的表彰决定》;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杨阳宣读了《关于开展“拼搏赶超、从我做起”劳动竞赛的方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分析优势和不足,表明了全力冲刺四季度争先进位的决心。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对各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沈淬提出了“2341”工作思路,并对为什么争先创优和如何争先创优进行了深入地阐述,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干警的思想。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沈淬代检察长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对照标准全力冲刺;二是日常工作时序推进;三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四是党员团员当好表率;五是加强纪律从严要求。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