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发区检察院参加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2017-11-20 14:47: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11月11日上午,开发区扶贫济困“一日捐”启动仪式在科技大厦南门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明主持。开发区检察院干警代表参加现场捐助活动。 

  王强在启动仪式上发表简短讲话。他满怀深情地说,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之际,党工委、管委会举行2017年徐州经开区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乐善好施的社会救助精神,汇聚爱心力量、传递人间温情、建设大爱园区。我们要始终把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弘扬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内容,积极倡导慈善事业,动员全社会力量帮助弱势群体,这既是时代的呼唤,更是困难群众的期盼。爱心无大小,点滴暖人心,让我们用最真最美的行动,托起区域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园区的文明高度,让慈善之光照亮大地,让真情之爱温暖人间。 

  据统计,活动当日,现场接受捐赠近10万元。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