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依法监督法院“执行亮剑”行动
2017-09-18 10:45: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9月15日13时30分,开发区法院“执行亮剑”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序幕,我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干警受邀依法对本次行动的规范性、合法性进行监督。 

  据悉,此次行动是由江苏高院统一部署,徐州电视台跟踪报道,“无线徐州”微信公众号全程网络直播。开发区法院出动警力20余名,警用车辆6台,对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生效裁判文书进行强制执行。我院干警从行动前的行动方案审查,到行动中的零距离跟踪,行动后的影像资料分析,全程跟进监督,经过近4小时的执行,此次行动共搜查出现金2万元,承兑汇票10万元,并依法扣押了电脑、账本、银行卡等涉案物品。 

  行动过程中,我院民行科干警接受了“无线徐州”记者的采访,对检察机关民事审判、执行监督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职能定位以及监督方式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获得了广大网民朋友的点赞!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