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2017-08-29 15:06: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8月28日上午,开发区院召开了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院党组成员与4名新招录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明确职责纪律。 

  见面会上,新招录干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经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佟光喜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整体情况向新进干警做了介绍,并对新招录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新进干警是检察院的新生力量,面对新的环境,要尽快熟悉情况,努力适应检察工作岗位要求,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养;二是要尽职尽责,勇于探索创新。要爱岗敬业,安心本职,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年轻人精力充沛、思维活跃、知识水平高等优势,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活力;三是要遵章守纪,树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纪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廉洁自律。 

  见面会后,新进干警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积极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己,严格自律,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