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级检察系统联合省市级司法系统领导莅临徐州开发区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2017-08-15 09:55: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8月9日,江苏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领导章钟元、徐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领导束其明、开发区检察院马贞副检察长联合省市司法系统领导一行多人莅临开发区社区矫正基地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各位领导在社区矫正基地会议室内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检察情况,马贞副检察长着重介绍了我院社区矫正人员关口前置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社区矫正基地检察室的使用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基地的劳动场所、集中教育学习场所等。 

  会议结束后,我院刑执工作人员与司法分局工作人员陪同省院领导前往金山桥司法所、东环司法所,参观了两所司法所的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司法所所长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情况和本所负责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配置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刑事执行档案材料,并与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谈话,从各个方面多角度充分了解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日常开展情况。 

  最后,省市院领导对开发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再接再厉 ,争取创建出更具有开发区特色的社区矫正工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