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发区检察院推动开发区管委会成立非公经济领导小组
2017-07-27 15:47:00  来源:

  近日在开发区检察院协调、推动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邱成为组长的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领导小组。这是开发区检察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效。

  近年来, 开发区检察院立足辖区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要求,将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作为该院一项工作推进开展。该院成立以检察长佟光喜任组长,分管检察长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依法保障和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试行)》文件。在此基础上,该院积极与开发区管委会沟通协调,推动全区成立以管委会主任为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开发区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领导小组。积极在全区营造当好服务企业“谦虚、勤快、专业、周到”的“店小二”精神。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