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两法衔接”督导组莅临徐州开发区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7-07-24 16:49:00  来源:

  近日,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市“两法衔接”督导组组长姚辉、副组长金爱晶、市政府法制办周志杰副处长等人到开发区督导“两法衔接”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佟光喜,副检察长马贞及两法衔接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贞副检察长对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我区“两法衔接”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两法衔接督导组先后到两法衔接成员单位公安分局、安监分局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围绕平台录入是否规范、台账卷宗是否齐全等内容进行实地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组长姚辉对我区两法衔接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两法衔接工作,为迎接市人大检查做好准备;二是要严格执行《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防止遗漏涉嫌刑事犯罪案件;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

  开发区院检察长佟光喜表示:各成员单位按照督导组组长姚辉的指示,紧贴工作实际,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各项要求,组织人员学习《徐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结合上级部门制定的录入标准,及时、全面录入案件,防止案件遗漏,做好两法衔接台账,加强成员单位之间沟通。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