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小课堂”系列之统一系统应用培训
2017-06-13 15:17: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提高干警对统一业务系统结构性、功能性升级的认识,根据“小课堂”的课程计划和要求,6月9日,开发区院开展了统一业务系统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升级调整培训,各科室的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首先由系统运维管理人员介绍了此次统一系统升级的主要内容,包括系统权限配置调整、业务办理升级和新增查询功能等几大模块。案管部门负责人再就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说明。最后,各科室业务骨干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小课堂”开展的业务培训,对统一业务系统升级后的正常使用和全面监控起到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对统一系统新功能熟练使用的水平,避免了常规问题的发生,也为业务部门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后勤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