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
2017-06-17 11:05:00  来源:

  为加强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遏制和减少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的发生,6月14日,开发区检察院与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召开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对开发区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黎明、区检察院检察长佟光喜、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刘岗等出席会议。徐矿务局集团第一医院、徐州仁慈医院分管院长;区属7家医疗机构主要领导以及设备、检验、信息科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播放了省检察院制作的江苏省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大庙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金山桥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作了工作介绍和表态发言;区管委会王黎明副主任和佟光喜检察长分别作了讲话。

  佟光喜检察长对“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专项主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确保该项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要深入宣传,加强教育,切实提高医务人员廉洁从医的自觉性;要紧密协作,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检卫反腐倡廉新局面。在讲话过程中,佟光喜检察长结合发生在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规范履职尽责。

  王黎明副主任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开展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自查自纠和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开发区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强调卫生计生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和千家万户幸福,各单位部门要发挥能动性,扎实开展好专项活动,推动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