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用忠诚担当托起法治营商——徐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12-02 17:05: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11月29日,由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徐矿集团举行。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张露露代表经开区参加总决赛并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总决赛中,张露露以《用忠诚担当托起法治营商》为题,紧扣周铁根书记提出的营商环境三问和检察工作特色,畅谈了开检人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道路上,如何履行检察职能,将服务保障措施贯穿于检察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彰显出服务经开区营商环境的检察担当。她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徐州形象”这一主题的深刻含义,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为她颁发了获奖奖杯。赛后,徐州电视台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经开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氛围营造、人员选拔培训等工作。张露露同志代表该院参加了全市检察机关、经开区举办的选拔赛,均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有效激发了干警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热情与信心。

  近年来,经开区检察院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围绕徐州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加快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聚焦司法质效、聚焦权益保障、聚焦监督履职、聚焦制度供给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担当为经开区“建设现代产业园区,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