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一行到徐州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7 11:1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26日,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淑侠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相关领导陈明、谢晓东、王卫清等参加调研。

  李淑侠书记实地查看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等办公办案场所,向检察干警表示了慰问。座谈会上,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淬简要介绍了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并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查纠整改等方面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进展。

  李淑侠书记对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深化学习教育、整治顽瘴痼疾、加强机制建设、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沈淬检察长表示,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李淑侠书记调研为鞭策,激励全院干警团结拼搏,乘势而为,以较真碰硬的态度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用检察履职的实效检验问题查纠的成效,努力为“三高两新”现代化开发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检察贡献。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