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考“作风”
2017-11-20 14:46:00  来源:徐州开发区检察院

  11月14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区管委会二楼大礼堂参加全区“作风”考试。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工作重中之重,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就是最关键的抓手之一,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一场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开始拉开了帷幕。”开发区纪检人员介绍说,测试内容为《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所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表现形式、案例分析,以及“口袋书”中涉及的各级党政机关出台的有关中央八项规精神的文件资料。通过考作风,考意识,考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目前,考作风、学党纪,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已经成为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

  据了解,本次考试采取区、镇(街)、村(居)三级联动,闭卷进行的形式。该院全体干警与区党员干部集中统一考试,由开发区纪工委统一监督并收回试卷,统一阅卷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成绩。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