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刑检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8-04-13 16:06: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开发区院刑检工作,全力做好全年刑事检察各项工作,2018年4月10日,开发区院组织召开刑检工作部署推进会,对全市检察机关公诉、未检工作会议、侦查监督工作会议、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的工作部署进行传达和贯彻落实,并对开发区院刑事检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公诉、未检工作会议、侦查监督工作会议、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院党组对于刑检工作“抓基础、强监督、促规范、出精品”的总体指示精神,对第一季度的刑检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结合省市院2018年各项工作要点,要求刑检工作对标找差,完善措施,狠抓落实,为徐州检察“三全”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开发区院将根据刑检工作实际,围绕上级院和院党组的工作要求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重点案件办理,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坚持提前介入引导侦查、联席会议等机制。二是提升案件办理规范化水平,建立案件质量保障机制,切实做好各类系统填录、运行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监督工作实效,在另案处理、存疑不捕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注重监督的后续跟踪。四是主动改变审查方式,提倡亲历性审查,在自行补充侦查、核查上下功夫,适应庭审实质化改革。五是打造过硬刑检队伍,队伍专业化建设持续推进,争取在各类别的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