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执检处领导至开发区院检查指导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2018-04-09 10:17:00  来源: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4月3日下午,省院刑事执行检察处社区矫正检察组组长章钟元来开发区院就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检查和指导。市院执检处处长张湧、开发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贞陪同。 

  章钟元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基地检察室、社区矫正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现场监督社区矫正基地6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劳动,查看了接受再就业培训的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材料和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系统。 

  随后,在开发区院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座谈会。会上,章组长听取了执检工作负责人对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的汇报,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佟光喜就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展开了交流。章钟元组长对开发区院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的努力和创新作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社区矫正基地检察室进一步加强脱漏管问题的检察监督;二是依托社区矫正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进一步做好帮扶救助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关口前置的创新机制进一步加强交付执行环节的检察监督,提高诉讼效率。 

 
  编辑:张露露